艾尚雪羽绒服2012新款反季促销

2013-6-19 18:54:2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艾尚雪时尚羽绒服新品发布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成功举办,约400名来自全国的代理商参加了08新品的发布活动与新品订货会。与会者纷纷被艾尚雪新产品所吸引,踊跃订货,为12年度艾尚雪羽绒服的旺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艾尚雪羽绒服品牌注重面料色彩的选用及装饰的搭配,色系明确。是在以一些基本而高品质的款式为主架的前提下,配合国际最新流行趋势,将市场的实际情况与品牌自身特色相结合而进行设计的针对性产品。简洁的主体加上相得益彰的精致装饰,并强调产品风格的延续性,形成系列化,整体化。整体风格统一,单纯,明确,细节部位耐人寻味是品牌重要特征之一。

 

 

 


   艾尚雪女装在选材及制作工艺上,还特别注意在很多细节的处理,别具匠心。如工艺上采用独特的双层杜邦里衬,杜绝跑绒漏绒。面料上不断的推陈出新等等,在提高产品质量,紧握时尚脉搏的同时,加上外观细节的特别处理,使整个系列的产品在更加精致、完美、有品位的同时更有追逐潮流,耳目一新的感觉,达到物超所值。
  以上文章由时尚羽绒服网http://www.43yrf.com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