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怎么保养 减少烫染发保护你的发质

2013-6-19 18:48:3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拥有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而一些女性喜欢通过美发机构烫染来改变发型,而这种烫染对头发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需要尽量的保护我们的发质。下面就列举几个美容美发的小窍门,希望大家喜欢。

头发怎么保养 减少烫染发保护你的发质

  第一,基础保养从洗发开始。使用正确的洗发方式,可以保护头皮不受伤害。洗发时,要避免使用洗发器具以及指甲,以免造成头皮受伤。洗发时间不宜过长,过长的洗发时间会造成养分的流失。洗发之后需要立即将头发吹干,避免让头发自然风干,造成霉菌在头皮生长。

  第二,选用正确的洗发精。一般情况下,没有接触过烫染等处理的头发,仅需一般洗发精即可,而经过烫染等处理过的受损发质,就要注意使用中性洗发精进行清理,不然会造成头发干燥断裂与头发颜色的掉落。而过敏性的发质就要选用植物精华洗发精,这种洗发精不含化学成分,适合各种过敏体质的头皮。

  第三,选用正确的护发素。护发素对于不同性质的发质所起到的作用不同,所以在购买护发素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对待,选择适合自己头发特性的护发素可以让头发更加健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