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精典妆家美妆连锁 任选防晒名品

2013-6-19 18:43:0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紫外线辐射是导致皮肤光老化的主要原因,而光老化是皮肤外在衰老的最主要形式,表现为皮肤粗糙、增厚、松弛、深而粗的皱纹,局部有过度的色素沉着或毛细血管扩张,甚至可能出现各种良性或恶性肿瘤。为有效预防光老化,除了要内服维E、维C等抗氧化剂外,一年四季都要涂抹防晒霜。

    精典妆家是一家布局全国的美妆连锁公司,当前已有近200家门店。精典妆家商品丰富,共有九大商品品类,精选上百个品牌,过万支单品。以防晒为主题的夏日即将到来,届时,防晒产品的需求量将大增,精典妆家精选各大品牌优质防晒单品,最大限度的满足加盟商对防晒产品的进货诉求。

    防晒主力—曼秀雷敦 玉兰油

    精典妆家所引进的防晒产品中,曼秀雷敦和玉兰油是当之无愧的防晒主力,同时,两者也是当前最受市场欢迎也是最广为人知的防晒产品。曼秀雷敦的新碧防晒系列,具有优越的光稳定性,持久防晒亦不被分解,蕴含的双倍透明质酸可深层保湿,配合抗氧成分维生素E,有效对抗因紫外线刺激产生的自由基。并且价格亲民,是性价比很高的防晒系列。玉兰油防晒产品,则是防晒领域的老品牌,适宜25岁以后的女性使用。

    除曼秀雷敦和玉兰油外,精典妆家仍引进了欧莱雅、兰芝、婵真、SKIN FOOD、ZA等品牌的防晒明星单只,防晒品类包括专注防晒的防晒霜以及兼具防晒功能的隔离霜、乳液、日霜等,啫喱状、露状、霜状、乳液状等质地一应俱全,防晒指数由SPF15到SPF30+,可满足各种场合的防晒需求。

    精典妆家当前已拥有基础护肤、彩妆、男士护理、洗护、特效药妆、香水、美颜保健、口腔护理、美妆工具等九大类商品,一百多种品牌,上万只单品,基本囊括市场上各类最畅销的品牌和单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