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性恋老婆 和闺蜜燃起了她的欲火

2013-6-19 18:34:1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我和老婆都是被家长逼婚,才有机会走到一起的。老婆调皮可爱,我对她算是一见钟情了。我们是在婚恋网上认识的,之后在网上聊了一段时间,才开始见面的,没多久,我们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我们的约会总是很平淡,没有过多的浪漫和激情,我们的底线也就是简单的牵牵手,更别说是上床了。我对这种事一向都比较主动,但是她很抗拒,当时我以为她是个保守的女孩,想想现在这样清纯的女孩已经不多了,也就先由着她了。可没想到,结婚以后,才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我为她举办了一场豪华的婚礼,本来以后结婚之后,她会把一切都放心的交付于我,终于可以尽享缠绵了。但没有想到,新婚之夜,她还是不肯让我靠近,我想着或许她害羞,就先让她适应几天吧。几天后,我们终于勉强圆了房,但之后发现,她对男女之间的事总是很放不开。

  不过慢慢的,情况就有了好转,不再强烈的反对了,有时候还会主动的对我亲亲,对我有了一定的依赖性,那段时间,我也尽情的享受着我们的2人世界。这时候,老婆的闺蜜说要来我们家住几天,说可以帮我们做饭什么的。看着老婆那么兴奋,我也就没反对了。可是没想到,闺蜜的到来,让我和老婆的关系渐渐的疏远了。

  她的闺蜜自从来了以后,就一直跟老婆一起睡。我也只能被赶到客房去了。本以为她住个几天就走,没想到一住就住了半个多月。更让人咂舌的是,她们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得异常亲密。那种亲密,像是男女间的亲密。有时蓉蓉会坐在陈玲的腿上,互相做按摩,包括胸部。有时,她们会半开玩笑半当真地亲嘴。有时候在卧室中,还能传出一些不堪入目的娇喘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