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贤:按照中央部署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2013-6-19 18:33:1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18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在新疆分会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要求全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张春贤说,自治区党委将专题学习这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重大事项和工作方案。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抓紧完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和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做好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以及自治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具体指导。

    张春贤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征求意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参加活动,为广大党员群众作表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准备、高起点开局。各级党组织要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准确把握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工作步骤,确保规定工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出新出彩。要突出重点、深化主题,把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结合起来,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紧密联系群众,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顺应群众意愿、回应群众关切,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局面,真正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造成群众满意工程。

    张春贤要求,要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关系,切实抓好当前经济运行、民生建设、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不断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自治区领导努尔·白克力、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肖开提·依明、朱海仑、白志杰、库热西·买合苏提、尔肯江·吐拉洪、熊选国、哈尼巴提·沙布开等参加会议。(记者李行报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