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诱惑 风情美女上司半夜求欢

2013-6-19 18:21:5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我是去年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小公司做个小职员,我也算是帅哥,周围的美女也不少,但是我只喜欢熟女,这种女人反倒叫我神魂颠倒。我现在就职的这个公司,我的顶头上司是个女的,那绝对是个美女,风情万种的那种女人。

职场诱惑 风情美女上司半夜求欢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有点怪异,女上司盯着我愣了半天,我感觉很奇怪啊!是我长得太帅了么,我也是我们学院公认的帅哥啊,我想着大概是这个原因。就在我这里异想天开的时候,她很快恢复正常了,脸上掠过一丝微笑,告诉我一些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成熟的女人就是令人捉摸不透,这也才让我感到着迷。

职场诱惑 风情美女上司半夜求欢

  公司的工作是和我专业对口的工作,我还能轻松将大学里面学到的知识发挥出来,也算是发挥了自己的才能。工作上自己很努力,经常自觉加班,试用期过后,我当然是顺利的留下来了。留下来的那个晚上,女上司就邀请我吃晚餐。我心里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本文“职场诱惑 风情美女上司半夜求欢”,于2013年02月24日发布于绝密隐私栏目下,转载请注明来源: http://www.43nv.com/qinggan/yinsi/7232.html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