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领导妥善处理自己与下属之间的关系

2013-6-19 18:18:1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现在的社会,人与人的交流远远要高于其他的很多事情。其中,上司与下属的关系处理这种另类情感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日常工作之中,要是能合理的处理好与下属的关系,我们的工作会变得更加轻松。

作为领导妥善处理自己与下属之间的关系

  如何才能做好一个得人心的上司呢?首先,我们既要有自身位置的合理定位,在不低于这个定位的情况下,合理的打好与下属之间的关系是最重要的。作为一个上司,在工作的指导上,如果放弃一副严肃的状态,并且显得比较亲和,没有架子,会更受下属的喜爱。很多人在任职之后,为了保证威严,都做出一副难以打入的样子,这样只会让下属与自己的关系变得越来越不和谐。在日常工作之外,多多参加同事之间的聚会,并且放弃自己是上司的角色和下属们一同聚会,这样一定会让大家更加认可。

  在工作过程中偶尔用用俚语,这样不会降低自己的身份,还会让大家感觉更加亲和。如果一味的板着脸,只会让大家相互之间更加疏远。赏罚分明也是必须做到的,如果在赏罚方面做的并不好,一定会让自己在下属眼中变得不好。所以,作为一个合格的上司,一定要妥善处理自己与下属之间的关系。

  本文“作为领导妥善处理自己与下属之间的关系”,于2013年06月16日发布于绝密隐私栏目下,转载请注明来源: http://www.43nv.com/qinggan/yinsi/7562.html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