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李小璐领众女星微博中大曝子女近照

2013-6-18 18:55:2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赵薇李小璐领众女星微博中大曝子女近照

    当女星们逐渐从当年的少女变成了成熟的女人时,也意味着成为母亲的年代渐渐到来。在社交网络异常发达的现在,各路明星的消息在网络上可随时获得,而明星们更是热衷于晒亲子照,就跟约好了似的,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女明星们靓丽的亲子照吧,这些小宝贝们都长什么样子呢?绝对萌翻你的双眼噢!

赵薇李小璐领众女星微博中大曝子女近照(图)
 

1、赵薇——宣传期不忘秀“恩爱”

由赵薇导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之后,获得了大片好评,同时赵薇也开始了一系列的宣传工作,尽管各地奔波,但赵薇依然不忘宣传期空挡晒晒“恩爱”,这不,赵薇的微博上出现了一张甜蜜的亲子照照片,女儿“小四月“萌萌的笑脸,纯真的眼神,整个画面都充满了温馨和甜蜜的气场,赵薇的感情事业双丰收,可谓如日中天。


赵薇李小璐领众女星微博中大曝子女近照(图)

2、李小璐——放弃工作怕错过小女儿成长过程

近来似乎晒亲子照成了娱乐圈中的惯例,李小璐也“不甘示弱”,又让小女儿露面一回了。照片中的小甜馨玩的不亦乐乎,一旁的爸爸也心花怒放,逗着小甜馨玩儿,周围全是可爱的儿童布景,可见一家人对小甜馨真是关爱有加。自从小女儿诞生之后,李小璐放弃了很多的工作,生怕错过了女儿的每一寸成长记忆,一家三口和乐融融,让人非常羡慕。


赵薇李小璐领众女星微博中大曝子女近照(图)

3、杨雪——低调生活,静静绽放

演员杨雪自从诞下一名女婴后,就逐步隐退,将全身心放在女儿的教育上。小女儿昵称叫“有有”,之所以取名为“有有”是因为希望女儿能什么都拥有。本来低调的杨雪在微博上晒了自己带女儿庆祝六一儿童节的照片后,被网友传来传去,可爱的有有像个甜蜜活泼的小公主,与妈妈快乐地玩耍,杨雪的脸上也是溢满了幸福的笑容。


赵薇李小璐领众女星微博中大曝子女近照(图)

4、张柏芝——幸福一家人

虽然张柏芝和谢霆锋最后还是未能逃脱离婚的命运,但生活总是要继续,张柏芝也更努力地将全身心放在了自己两个可爱的儿子身上,活泼健康的俩兄弟对着镜头露出天真调皮的笑容,是不是也秒杀了你内心的柔软位置呢?!张柏芝接了新工作,还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的录制,有一个这么能挣钱的妈妈,两个小家伙还真是幸福!


赵薇李小璐领众女星微博中大曝子女近照(图)

5、朱茵——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

一直在家专心照顾女儿的朱茵,除了日常的活动之外,几乎将全身心都投入到了女儿的每一寸成长之中,无论是喂食还是学习如何照顾更好地照顾宝宝,朱茵都认认真真地做好妈妈该做的事情。朱茵晒了女儿的最新照片后,网友都称朱茵女儿长得非常可爱,小家伙似乎非常古灵精怪,在熟睡的爸爸身边露出可爱的鬼脸,父亲节这天,为了给黄贯中一个惊喜,朱茵说自己快忙惨了,黄贯中却睡醒之后还问她要不要去外面吃饭。虽然带孩子很辛苦,朱茵也为此推掉了许多工作,但是却也是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了。


赵薇李小璐领众女星微博中大曝子女近照(图)

6、赵子琪——亲自下厨给女儿炮制美味点心

在生男生女的问题上,演员陈龙表示其实自己更想要一个女儿。尽管带孩子挺辛苦的,赵子琪还是卯足了劲儿,如同当初在娱乐圈打拼一样,为了女儿甚至推掉了好多工作。在女儿睡着的期间,偷偷地给她做一份美味的烤起司饼干,小家伙醒来之后会不会倍感甜蜜呢?从睡着的甜蜜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也许梦里经历了一场奇妙的冒险。有这样厨艺精湛的好妈妈,真是幸福。


赵薇李小璐领众女星微博中大曝子女近照(图)

7、王菲——是母女更似姐妹

近来王菲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女儿窦靖童的照片,照片让人非常惊讶,居然母女俩长相如此神似,有网友称窦靖童越来越长得像王菲了,的确,窦靖童的气质清新独立,最近发行新单曲的她,继承了爸爸窦唯和王菲的声音特质,自己独立创作的歌曲迅速在网络上流传开。李亚鹏也坦言,虽然窦靖童并不是自己亲生的,但是更像自己的亲生女儿。


赵薇李小璐领众女星微博中大曝子女近照(图)

8、李湘——一搭一唱父女档

近来忙着录制节目的李湘,各地飞来飞去,趁着录节目的空当,在微博上po了一张老公和女儿玩耍的一系列照片。“肉感十足”的可爱女儿倒是和爸爸玩得很欢乐,脸上的幸福表情无法言喻,而李湘老公也是全力以赴,不顾女儿的“折腾”,十分配合,不过脸上的表情还真是“痛苦”。一搭一唱,这父女俩还真是乐呵。


赵薇李小璐领众女星微博中大曝子女近照(图)
 

9、黄奕—“除了小宝宝,世界都失去色彩啦!”

因为迎来了小宝贝的到来,让黄奕满心欢心,全心全意投入到照顾女儿的生活中,即使面对镜头,也总是神采飞扬。照片中的小宝贝,满脸的甜蜜温馨,大大的眼睛水汪汪,小女儿的到来为黄奕和老公都带来了不小的改变,黄奕说生活开始产生了微妙的改变,因为有爱,每个细节都是满满的幸福。最近的黄奕参加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一众惊艳亮相,祝贺她能获得好成绩。


赵薇李小璐领众女星微博中大曝子女近照(图)

10、叶一茜——女儿“跳水也疯狂“

最近似乎叶一茜的消息比较少,她可正忙着照顾可爱的小女儿呢。叶一茜的女儿田欣怡近照近被叶一茜上传到微博上后,立刻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4岁的小女儿显得天真可爱,但是现在为什么突然面露难色呢?原来是儿童节那天吵着要去跳水,结果田亮带着她一起去,最后怯场啦。小家伙小小年纪就想“继承”爸爸以前的事业了,看来事业心不小噢,但是胆量嘛,还需要加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