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走的那五年》白百何张孝全浪漫爱恋

2013-6-18 18:51:3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新浪娱乐讯 刚刚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白百何[微博]、张孝全爱情轻喜剧《被偷走的那五年》,今日再度曝光两大主角的浪漫剧照,剧中一对“时尚情侣”如胶似漆的模样羡煞旁人,连导演黄真真也连呼美到惊艳。对于《被偷走的那五年》中多场浪漫戏,白百何和张孝全都表示自己“太投入”,完全进入了角色的世界。

  导演黄真真出难题

  男女主角进组就拍亲热戏

  刚刚曝光“浪漫怀念”主题先导海报的《被偷走的那五年》,之前的一组海边浪漫剧组就已经让白百何和张孝全的粉丝惊呼太美了。而这股“被偷走的”浪漫风潮似乎还没有停歇,片方再度曝光多个场景的白百何和张孝全的唯美剧照。

  对于这些场景不同、着装不同的唯美戏份,导演黄真真十分满意,她透露称:“别看白百何和张孝全在照片里如此亲密,其实这是他们俩在刚进组的时候拍的。”原来导演为配合剧情发展,让两人找到爱情之初最动人的甜蜜,特意在一开机就安排了大量的亲热戏份。这可难坏了白百何和张孝全两位主演。一进组就“亲热”的戏份,让两人生涩间又带有些好奇,结果拍摄的效果却格外好,也让导演得意的表示这是她导的这么多部戏中,最让她感觉心动的一对。

  白百何张孝全演戏投入

  台词表情自然而生

  这次,《被偷走的那五年》全程在台湾取景,不仅画面好看,也让大家心情大好。白百何和张孝全在海边拍摄亲密戏的时候,作为导演的黄真真也不禁感慨道:“看到他们拍摄的场景,脑袋里回想起以前我恋爱的时光,真想再重新恋爱一次,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而对于白百何来说,这样的拍摄体验也让她回味无穷,她笑着说:“张孝全的演技非常的自然到位,更是超实力派,难怪这么多粉丝迷他。”同时,张孝全也表示和白百何配合戏份,是很奇妙的过程,“有时我们会很多临场的发挥,两人投入角色身份中,很多未设定的台词和表情都会随着感觉而生,恐怕是我们演得太投入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