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杀令》发海报预告 打造另类黑帮片

2013-6-18 18:50:2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追杀令》首款海报

  《追杀令》首款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基美影业有限公司与法国欧罗巴电影公司联合出品,法国电影传奇导演吕克·贝松执导,汇集了罗伯特·德尼罗、米歇尔·菲佛、汤米·李·琼斯等银幕大佬的黑帮大片《追杀令》接连发布最新海报及预告片。红黑配色的海报营造出霸气十足的黑帮气质,而预告片中惊险不断的爆炸场面,让观众对这部讲述黑帮暴力的影片有了直观的感受。

  吕克·贝松亲自操刀  “无缝链接”暴力场面打造另类黑帮片

  黑帮大片《追杀令》由基美影业与欧罗巴电影公司联合出品,吕克·贝松亲自操刀执导。影片根据小说作家托尼诺·贝纳基斯塔的小说《Badfellas》改编,并以此为基础编写了剧本。

  据称,剧本完成时吕克·贝松尚未确定谁将成为影片的主角,作者托尼诺一直希望罗伯特·德尼罗和米歇尔·菲佛能在片中担任主角,“这样就完美了。”吕克·贝松则说,“当时这就像个梦一样。”

  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一个梦。当罗伯特·德尼罗从吕克·贝松手中接过剧本时,这次出演已经成为不能拒绝的邀请,同时还有影后米歇尔·菲佛的加盟,更为这部影片增添了神秘色彩。

  从预告片中不难发现,吕克·贝松在《追杀令》中继续他特有的“吕式风格”拍摄手法及一贯的动作暴力影片特色,精彩的故事内容、目不暇接的爆炸场面,以及众多知名电影大佬的精彩演出,将《追杀令》打造成一部个性鲜明、风格特异的黑帮电影。

  罗伯特·德尼罗领衔“黑帮家庭” 打破陈规大闹法国

  罗伯特·德尼罗与米歇尔·菲佛在《追杀令》中饰演了一对黑帮夫妻,Fred和Maggie。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在诺曼底接受证人保护的纽约黑帮家族的故事,虽然处于非常时期,但黑帮里的老家长(罗伯特·德尼罗饰),和他的老婆(米歇尔·菲佛饰)行事依然如故,按照他们的老规矩在小镇掀起了一连串风波。

  尽管菲佛曾与德尼罗共同出演了2007年的《星尘》和2011年的《新年前夜》中,但二人从未真正演过对手戏,因此菲佛对于此次能与德尼罗合作表示十分激动,“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在这部片中,他将兼具恐怖与有趣于一身。”吕克·贝松则透露,Fred将是个难缠的家伙,甚至“这一家子都是这样,如果你敢触怒他们,你就有大麻烦了。”

  预告片中,菲佛饰演的Maggie因对杂货店有所不满而将杂货店夷为平地,他们的儿子和女儿则与当地孩子相处得更糟。“甚至连他们家的狗都是这样”,吕克·贝松说——罗伯特·德尼罗领衔的“黑帮家庭”自上而下都有控制情绪障碍问题,“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

  此外,老牌影星汤米·李·琼斯将在片中饰演FBI特工,受命保证他们的安全,以躲避敌人的报复。本片也邀请到马丁·斯科塞斯(着名作品:雨果、紧闭岛、纽约黑帮等)担任执行制片人。“这帮助了我很多,因为它就像是从上帝那里给予你首肯”,吕克·贝松如此形容马丁的加盟,“如果他认为这是正确的,有趣的,好的,那么我就放心了。”

  据悉,《追杀令》将于9月20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同步引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