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大明星》定档7月12日 直击娱乐圈

2013-6-18 18:45:5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陈晓东怒打杜海涛

  陈晓东怒打杜海涛

明星大叔VS痴心萝莉

  明星大叔VS痴心萝莉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张加贝[微博]担任总导演,80后才女导演高奇执导的8090治愈系温情喜剧《绑架大明星》正式宣布定档7月12日。影片由人气明星陈晓东[微博]、“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台湾创作型才女许雅涵领衔主演,还有杨恭如[微博]、邵美琪[微博]、石修等港台艺人倾情加盟。该片直击娱乐圈,以喜剧的方式揭秘大牌明星的情感生活,笑料百出的同时而又催人泪下。除了会揭秘陈晓东和杜海涛这对明星和经纪人的关系之外,明星大叔和痴心萝莉的组合也会让人眼前一亮。

  陈晓东本色出演歌手  与杜海涛大打出手

  电影《绑架大明星》主要讲述当红偶像明星高弈辉(陈晓东饰)和少女高小蝉(许雅涵饰)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件。为了验证一件事情,高小蝉使出浑身解数扰乱高弈辉的生活,不仅让他名声遭受威胁,好不容易成功的恋情也危在旦夕。虽然极其恼火,高弈辉却对这个调皮的高小蝉毫无办法,幸亏经纪人乔君建(杜海涛饰)的及时调查,才让事实真相逐渐浮出水面。在这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件中,不仅有杜海涛的娘娘腔为影片增添笑料,陈晓东和许雅涵之间的真情流露更是让该片充满泪点。

  本身就是一名优秀歌手的陈晓东,此次加盟《绑架大明星》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尽管对于歌手的生活方式和娱乐圈都有很深了解,演起来轻而易举,但对他来说还有更值得开心的事。他说:“自己当明星的时候有很多束缚,这也不能干,那也不能说,非常不自由。这次刚好可以借助这部电影发泄一下,因为片中的高弈辉就是个很任性的明星,最后更是彻底解放自己,我很佩服他的勇气。”

  除了任性之外,陈晓东饰演的明星高奕辉还有些“多情”,就算是面对演艺事业危机,他还是不停地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这令经纪人乔君建非常头疼。杜海涛这样评价高奕辉:“他是一个很感性的人,这样的性格对一个明星来说很多时候不利于事业发展,所以我这个经纪人经常会和他有各种意见不合,还被他打了!”

  笑点泪点双管齐下  大叔萝莉关系密切

  对于影片“治愈系温情喜剧”的定位,导演高奇表示:“影片总体上来说是一部感情戏,只是这里面涉及的感情很多样,尤其发生在明星身上会有不同的解读。所以有些东西影片并没有下定论,观众可以有自己的理解。这里面的感情都是很真挚的,明星和经纪人之间、明星和粉丝之间,甚至明星个人的感情生活,都会有打动观众的地方,希望能通过影片唤醒人们内心深处的真情。”

  大叔和萝莉类型的电影不在少数,但《绑架大明星》中的“大叔”和“萝莉”却不一样。他们一个是受万人瞩目,拥有千万粉丝的超级明星,一个是年仅16岁,天不怕地不怕的清纯小萝莉。对于这样一个组合,网友有很多猜想,“我希望他们之间会有爱情产生”、“我比较想看到的是一对忘年交”,甚至有网友直言“也有可能小萝莉没看上高富帅,反而看上杜海涛了!”而真相到底是什么,还需要观众亲自走到电影院一探究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