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刘烨张丹峰人气指数爆棚

2013-6-18 18:37:3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新媒体宠儿

  新媒体宠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媒体出炉了一组数据,2013年1—5月与2012年7—12两个期间对比艺人新媒体关注指数,数据结果令人出乎意料即在情理之中。

  在榜的艺人中黄渤[微博]、刘烨[微博]、张丹峰[微博]名次不相上下,这样的不俗成绩和他们的往日不懈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他们作为演员在演技上得到圈中众多导演大咖的认可,为观众塑造了很多具有特点,过目不忘的角色。黄渤自《疯狂的石头》后,电视、电影的作品高质高量的层出不穷,他联手刘烨、张涵予[微博]奉献的《厨子 戏子 痞子》收到了极高的关注。影帝刘烨自不用说,他骨子里就流淌着很深的艺术造诣潜力,无论是演电影还是电视剧,他的人物总是那么匠心独运,印记这刘烨的专属特质。作为偶像实力派演员,华丽打造的“专富帅”形象的张丹峰,自拍摄《夏家三千金》《爱情自有天意》等热播剧后,人气指数爆棚,加上形象气质俊朗,收到很多粉丝的关注。现在众多偶像类明星中,有太多都是雷同,毫无新意,但张丹峰找到符合自身条件既被大众认可的“专富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