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丽名踢爆魏骏杰“求复合

2013-6-18 18:34:0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魏骏杰和滕丽名曾经很恩爱

  魏骏杰和滕丽名曾经很恩爱

  现年37岁的滕丽名近日承认已经接受Canon高层朱建昆的求婚,甜蜜等待成为人妻,怎料旧爱魏骏杰[微博]近日亮相内地节目时旧事重提,抱怨当年因不娶滕丽名而让他成为“罪人”。滕丽名随即在微博作出反击,大爆魏骏杰在婚后仍不断发信息给她“求复合”,还称对方最近的一条短信是在去年发的。

  滕丽名与魏骏杰于1998年因拍《陀枪师姐》结下情缘,2007年,两人突然宣布9年情告终。之后,魏骏杰被爆恋上比他年轻20岁的重庆女生张利华,两人于2008年初在内地注册结婚,很快诞下一女。日前,魏骏杰和太太张利华担任内地节目《男左女右》嘉宾时,魏骏杰忽然激动地谈及旧爱滕丽名:“观众觉得我跟以前那个拍拖这么多年,在戏里又是情侣,就觉得非得跟她结婚不可。(难道)不跟她结婚就是罪人,就是坏人吗?”

  6月14日,滕丽名在微博踢爆魏骏杰在婚后仍给她发“求复合”短信:“我更觉费解,结了婚有了孩子还这么幸福,(却)一次又一次发信息求原谅求复合,但另一边又这样说话!”有记者就此事致电魏骏杰,他匆匆说给滕丽名发短信是“很久以前的事”:“刚刚分手后有发信息,印象中好多年没有再发,就算有,老婆也知道。(上一次是什么时候?)可能三年前,女儿还没有出世,现在我已经放下了。”

  对此,滕丽名日前为新剧宣传时再次作出回应:“2012年是三年前?那时我把这短信给我未婚夫看,因为他就坐在我旁边。当时我回复:‘You drunk(你醉了)?’”记者问她,魏骏杰是否让她失望,她说:“不会,因为完全没有希望过什么。”(郑惟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