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卡尼岛游记+攻略1:那一个月明星稀的夜

2013-6-13 16:25:2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终于整理好心情来写这篇游记了!经过了婚礼后接近20日的准备,我做足功课,4月26—5月1日,我们终于把马尔代夫的蜜月游给办了,完成了一个大大的心愿!这趟旅程,完整、完满、完美,让我高呼,麻袋,就是一个美得让你没时间思考人生的地方!

  深圳旅行社http://tt-ly.com提供马尔代夫旅游报价http://maldives.tt-ly.com以及卡尼岛http://maldives.tt-ly.com/daoyu/182048.shtml路线。详情请垂询深圳康辉旅行 社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676-3163(免长途费)或登录深圳康辉旅行社官网查询。

  以下可能是流水账,有兴趣的请追!哈哈~

  Day1:

  我们坐的是斯里兰卡航空的飞机,下午6:30起飞!我们早早就出发,2:30分从家里出发,坐机场快线到达了白云机场,找了一通才找到斯航的值机柜,原来在很少去的J柜!通过passport拿到了从广州飞科伦坡,再转机到马累的登机牌!和我们同一架飞机的是转机去伦敦的公公婆婆团,有接近60人,真想不到,去伦敦也有这么多人!中国同胞崛起啊!飞机从7:00pm正式开始起飞,经停曼谷,我匆忙拍了几张曼谷机场的照片交差,再飞到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转机到马累!到达马累已经是当地时间1:45分了,超级漫长的一个飞程,到达马累时,一走出机场已经有KANI岛的工作人员来接机,带我们直奔快艇!

  坐在快艇上,虽已是凌晨2:00的时间,但是马尔代夫就是马尔代夫,月明星稀,整个大海都被月光照得光亮,云朵也能清晰地看到,一朵一朵的,整个天空仿佛是从未见过的明净,10几小时的疲惫,在看到麻袋天空的那一刻,感觉一切都值得!可惜的是单反无论多强大,也没能把这一抹宁静的深蓝拍下!海风吹着脸庞,畅快淋漓!20分钟的船程,水花四溅,周围寂静无人,只看到闪烁着的航标,仿佛就是一个深邃的世界!到了卡尼岛的码头,在灯光下也能看到水中的鱼,可想而知,海水是何其的清澈!小黑带我们到了沙滩屋,一走进房间,面积不大,但是装修得还是很精致,顿感舒服!一躺床上,就美美地睡了!

  攻略1:

  航班:到马尔代夫,通常都是分为直航和转机两种,转机主要是斯里兰卡航空和新加坡航空,斯航在科伦坡转机,新航在新加坡转机,时间上都差不多,从服务来说,新航比斯航好,空姐也漂亮(这是基于之前到新加坡旅游时的体会);价钱来说,斯航还是比较划算!对于我们这两个穷游家伙,还是选择了斯航,食物和服务都挺好的,就是空姐比较胖!哈哈!直航主要有美嘉航空,只能在北京和香港出发,广东的朋友可以选择去香港飞,但是时间都是要么早要么迟,如打算去一趟香港还是可以选择的;另外就是南航,能选择的航班少,而且价钱贵1倍。

  小费:出发前,我们已经兑换好了美金,可惜在三水这个小地方,兑不到1元的美金零钱,结果到了马累机场想兑换,遇上交班,兑换不了,硬着头皮只能到酒店兑换,在酒店只能兑到整十的,不能兑1元美金,所以对于要给小费真是一个难题!刚到房间,因为没有零钱,只能问同机的广州朋友借了2美金来给小黑小费,甚是尴尬!因此建议各位,还是尽量提早备好零钱,虽然在岛上你不给小费还是能得到很好的服务,但是还是给了觉得比较对得起别人的超贴心服务!至于如何给小费,很多攻略都有提到,这里不罗嗦了,无非就是放在房间和握手时给……

  食物:国际航班的飞机餐还是挺好吃的,但是毕竟时间长,多备点零吃和饮料,还是比较好!好在我们吃量不大,也不喜欢吃零食,所以还是觉得没什么,也压根没想到带零食!呵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