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抽烟机市场大

2013-6-12 19:06:3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本报讯近期全球不少医疗研究机构,纷纷发布室内污染警讯:每天出入的厨房正在成为健康的潜在杀手!面对这个潜藏在身边的隐形杀手,解决厨房油烟对居家环境造成的污染和对健康的伤害,还人们一个健康的厨房空间刻不容缓。

    国内家电厂商已经开始关注并积极出台相关措施。日前,美的电器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耗资数百万元研发出抽油烟机“四冲程驱动风道”技术,并大举进入市场。“四冲程驱动风道”主要包括油烟一次分离、油烟导入、油烟二次分离、油烟导出四个部分。该技术采用创新性的双重净芯网,先对油烟进行一次分离;再经由独特设计的进风圈,将未过滤掉的油烟导入烟机;接着在强排式离心风箱内,对油烟进行二次分离;最后由强排式离心风箱,导出油烟。

    四冲程技术核心部件叶轮应用了纳米生态环保涂层,这是家电业内首次应用到这种涂层。纳米生态环保涂层一方面不沾染油烟,另一方面也保障了叶轮的清洁,避免二次污染。(黄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