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叶县任命20名中国留学生为旅游宣传大使

2013-6-12 18:52:2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向扩大海外宣传,近日,日本千叶县举办了“千叶大使”任命仪式。中国留学生等总计20人被任命为宣传大使。被任命为大使的中国留学生将用汉语向国内宣传千叶县旅游信息。

    据日本《千叶日报》消息,6月6日,“千叶大使”任命仪式在千叶县厅举行。被任命为宣传大使的该县留学生们将用博客向中国宣传千叶县的魅力。该县国际课称,此次已是第3次任命宣传大使。2013年度将任命来自中国等国家的总计20名留学生作为宣传大使。这些宣传大使是从报名的33人中筛选出来。

    中国留学生被任命为宣传大使后,将把平时的生活信息、每年参加的4次县内旅行体验用中文播报出去。2012年度,该县任命的20名大使总计发出约800件报道,收到7400个评论,反响热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