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微博平台联合67景区倡导文明旅游

2013-6-12 18:51:5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5月底,江苏南京一名初中生在埃及古文物上刻“到此一游”事件,引发社会对国人旅游陋习的声讨和反思。对此,@人民微博6月3日推出“全国各地景区倡导文明旅游”活动,邀请国内知名景区景点,呼吁网友文明出游。活动得到积极响应,截至6月8日12时,共有67家景区参与。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官方微博@中国风景 在微博中呼吁:旅行是自我放松,在路上,品味天赐的美景,探索新奇的风俗,用眼,用心,而不要用手。

    @山东省旅游局提醒游客“出门旅游,别忘了这八条文明公约: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别人权利、讲究以礼待人、提倡健康娱乐。”

    还有不少景区对如何实现文明旅游提出建议。@颐和园提醒游客“爱绿护绿,不摘花、不吸烟、不踩踏草坪”;@泰山风景区呼吁游客珍惜清洁工人的劳动,“拒绝随手乱扔垃圾,把垃圾入桶”。

    文章原出处:人民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图片来源:网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